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30

|  来源:【字号:

  8月26日,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周德进传达了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我院在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同志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他对照夏季党组扩大会上提出的“抓落实”的六个方面进行了逐项解读,结合科学传播局的业务职能谈了具体的思考和认识,要求全局同志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把握根本遵循、聚焦目标任务、激活根本要素、增强组织效能、提高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

  会上,科学传播局副局长王秀全就“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了中期推进动员。他作了题为《养成受益终身的好习惯》专题报告,希望大家在机关工作中要保持好的习惯、戒掉坏的习惯,每天专注于细微的提升,持之以恒以取得大的进步。与会同志每人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个好习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相互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