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22-12-05

|  来源:【字号:

  1130日下午,科学传播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工作开展全覆盖式学习研讨,19位传播局青年同志在现场或以线上方式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青年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国家机关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工作进行深入学习研讨,青年同志积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表达坚定信心,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下基层、接实地气中提高党性修养,把握基层情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科学传播事业建功立业。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下基层接地气的目标任务、渠道方式和效果等方面充分分享交流,对推进年轻干部下基层接地气工作提出很多建议。 

  会议还以院新进机关青年职工作风建设交流座谈会上重点研讨的8个工作场景和青年交流情况为参考,结合部门实际,开展青年职工作风建设的研讨交流,带动全局青年扎扎实实干事,培养过硬作风。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