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  来源:【字号: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科学传播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其中支部委员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集中收看。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认真记录笔记,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表示,要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内在动力,在新起点上谱写我院科学传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科学传播局各党小组还纷纷撰写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学习心得(详见局网站“交流园地”栏目),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想,力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