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10-10

|  来源:【字号:

  921日,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贯彻落实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各党小组组长对照夏季党组扩大会议指出的院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工作,从“是否能运用系统观念来看待和分析问题、是否能做到既重视前期调查研究更注重后续贯彻落实、是否能发扬钉钉子精神、是否坚持底线思维”等方面逐一进行检视,查找不足。周德进指出,各党小组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在后续工作中走好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带头把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每位同志要把机关工作作为一门学问去学习和研究,努力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报请直属机关党委批准,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周德进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肯定了本届支部委员会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传播局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职责和工作分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