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工作规划

日期:2022-10-10

|  来源:【字号:

  927日,科学传播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局党支部未来工作规划。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

  会上,支委会每位委员结合自己的分工,谈了对局党支部未来工作方向、重点任务、规划举措等的思考和建议。大家深入讨论,集思广益,为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献策。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委会要进一步明确“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发挥作用”的定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加强理论学习和调研工作,发挥好青年读书小组和政研会的作用;要提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处室内和处室间的沟通协作,努力实现“四强”党支部建设;要强化执行力,各党小组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可结合各自业务轮流组织形式多样的联学共建、党课等特色活动,争取做出品牌;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标准,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充分关心和了解传播局的每一位同志,坚决与歪风邪气作斗争,积极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文化氛围。

附件: